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学院党总支研究部署学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

作者:  时间:2023-10-30 13:32  浏览: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部高度重视学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于10月18日召开总支部委员会议,研究部署学院参会武汉文理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相关工作,列出工作方案。会上,总支部书记武凌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武汉文理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相关文件,并传达了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学院班子认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筹备召开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是学校党建工作的大事。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全院党员将紧跟校党委指引方向,做好宣传动员,认真做好党员代表选举工作;立足发展要求,深刻认识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相融合的重要性,以党建促教学,严格规范党员教育管理,加强监督,做好师生群众的宣传、凝聚、服务工作,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优秀的工作业绩迎接学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当日下午,下设各支部于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酝酿、讨论、选举产生了8名出席中国共产党武汉文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

此外,学院还开展了“喜迎党代会,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活动,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代会工作宣讲、党代会代表预选等工作;组织师生开展“防诈反诈进校园”反诈骗教育宣传班会、开展”秋季传染病预防知识”宣传、突发重疾学生捐款帮扶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