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专业介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作者:admin  时间:2020-04-30 14:25  浏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四年制工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坚实的计算机科学理论基础和较强工程实践能力的高级计算机技术应用人才。
专业主干课程计算机体系结构、计算机网络、高级语言、汇编语言、数据结构、操作系统、编译原理、软件工程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学生就业面广,毕业后可从事IT行业软件开发、各行业计算机领域管理、计算机相关研究等工作。
特色简介:1.推行模块化教学。经过一年左右的专业基础课程学习后,可根据各自的兴趣和爱好选择不同的专业模块进行学习,如:软件工程模块、网络工程模块、软件测试模块、移动云计算模块、手机软件开发模块等。2.特别注重实践教学,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实验、实践课程占较大比重。3.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专业与产业对接、教学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4.毕业后从事软件开发的学生众多,就业质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