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科研

我院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作者:  时间:2020-11-11 15:16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11月4日,信息与计算机学院举行2020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比赛由副院长缪琦主持。

本次比赛中,教师们分别就“网页制作”、“计算机网络技术”、“数据结构”、“数据库原理及其应用”等课程选题讲授。教师们的讲课紧紧知识点准确,条理清晰,特色鲜明,并在规定时间内充分展现了各自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

缪琦副院长和各系评委对本次比赛作了精彩点评。他们指出青年教师要突出自己的个人特色,加强与学生互动和交流,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同时对参加讲课比赛的青年教师努力实现教学与科研双进步提出了殷切期望。

本次比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讲课展示和学习观摩的平台,对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先进教学方法的热情,推动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