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5-02 09:38  浏览:

信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


近日,学院分别组织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和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教学副院长缪琦主持会议。

教师座谈会上,缪琦副院长强调了期中教学检查对于促进教学工作平稳运行、保障教育教学质量、夯实持续改进举措方面的积极意义。会上,各位参会教师积极发言,分别对本学期教学方法改革、教学质量提高、教学过程中学生管理、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和质量保障、校园文化建设、活跃学术氛围、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大量问题和对策与建议。

学生座谈会上,各系主任分别介绍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参会人员及会议主题,对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认真的学习态度和积极的生活状态表示肯定。然后,各年级、各专业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主要以学习和生活两大方面进行提问或提出意见建议,包括课程设置、教学运行、课程考核、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及返校安排、校园防疫、宿舍管理等,以及教学设备、生活设施的维护,疫情防控下的宿舍状况等。会上,老师们与同学们现场交流,就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建议给予解答、沟通和交流,鼓励同学们积极与任课教师联系并建立沟通纽带,对于学院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学院将向相关部门沟通协调。

座谈会气氛和谐融洽,对我院促进教学工作平稳运行、提高线上教育教学质量保障、学生管理等方面均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