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访企拓岗|刘可风校长带队前往深圳讯方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5-24 10:08  浏览:

5月23日,校长刘可风携信息与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赴深圳讯方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就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进行走访交流。

刘校长一行走访参观了解了讯方公司工作环境,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布局和科技创新、人才需求等基本情况,就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现状与互联网企业的技术及人才需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协同育人合作、毕业生就业输送等方面达成了长期合作的意向,并针对促进应届毕业生就业形成了具体方案。

走访企业是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是学校着力推动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地,落实“稳就业”“保就业”的重要举措,既“走出去”,也“请进来”,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学校将常态化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毕业生拓展更多优质就业岗位,构建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搭建就业工作平台,既为学生夯实就业能力早做准备,也为向毕业生提供更充足的优质就业岗位提前谋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