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访企拓岗 |学院赴湖北京古控股集团、少年志教育等单位洽谈就业合作

作者:  时间:2022-05-27 09:39  浏览:

5月26日,学院党总支书记武凌、副院长缪琦、综办主任王梦月一行前往湖北省京古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少年志教育咨询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杭州鑫泰电力设计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接企业人才需求,推动落实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产学研合作。

在京古控股集团,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科技文化展厅,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历程、研发成果、发展战略、人才需求等情况介绍,向企业详细介绍我院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办学成就、发展规划等,与企业负责人就实习实训、创业课程建设、校园招聘、校企合作等进行广泛深入交流,并与企业就有关合作的方向、路径等达成共识。

在少年志教育花桥校区,学院一行重点对中小学学生科技教育和青少年软件编程培训业务进行了了解,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我院IT人才培养特色,就双方课程设置、竞赛指导、校园招聘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鑫泰电力公司,学院一行重点就加深人才输送和产学研全方面合作进行了交流。

校企合作,共谋发展。“访企拓岗”校企交流会既深化了校企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也将彼此之间的合作落到了实处,初步形成了企业、学校之间的人才对接服务模式,实现学校与用人单位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