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我院青年教师获批湖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指导性项目

作者:  时间:2022-11-29 15:15  浏览: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下达了《湖北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22年度科研计划项目和高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的通知》【鄂教科函[2022]10号】,我院青年教师张梦申报的《基于优化组合模型的污染排放预测研究》获批科学研究计划指导性项目。

今年5月,我院根据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科研计划项目和高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的通知》文件要求,积极动员组织教师进行申报,通过初审、评审、公示等环节向省教育厅进行了推荐。

本次项目的立项,有助于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科研水平,培育科研团队,增强科学研究能力。我校将加强对项目的组织实施和管理,尽快启动研究工作,确保各项项目按计划顺利完成。力争出高质量、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充分发挥科学研究对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