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工程师职场加速度

招聘 | 武汉开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3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2-11-11 10:34  浏览:

武汉开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3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武汉开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国内最早从事工业软件自主研发的软件服务公司之一,中国最大的CAPP软件厂商。公司现已研发了PLM/MPM/ MES一体化管理平台及CAPP/3DDFM/3DAST/3DMPS等20多款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软件产品,并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航发、船舶、兵器、电子、汽车、工程机械等高端装备制造企业,高端客户数名列前茅。

【福利待遇】

5天8H、五险一金、通勤班车、员工公寓、午餐补贴、带薪假期、丰厚奖金、股权激励、健康体检、员工慰问、员工俱乐部、团队活动、晋升透明、职业培训、下午茶、户口落户

【校招专业】

所有招聘岗位为机械相关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其他理工科专业

【热招岗位】

一、软件开发工程师(C++/.net/JAVA/web前端)(7-15K+餐补+奖励)

岗位职责:

1、负责机械行业三维设计软件、企业管理系统等软件的开发工作;

2、负责相关产品的技术支持服务工作。

任职要求:

1、机械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一种开发语言,具备很好的学习钻研能力、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二、软件实施工程师(固定工资6K-8K+各类补贴+项目奖励,综合年收入10W+)

岗位职责:

1、 软件项目用户现场需求调研;

2、 负责机械行业三维设计软件、企业管理系统的安装、配置、调试、培训等工作;

岗位要求:

1、机械、动力、计算机等理工类相关专业本科毕业;

2、掌握软件相关知识或者机械相关知识,可适应长期出差。

3、良好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

三、售前咨询顾问(固定工资10-15K+各类补贴+项目奖励,综合年收入15W-25W)

岗位职责:

1、配合销售,为潜在客户提供软件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和技术咨询;

2、市场及行业发展趋势及同行产品竞争分析;

3、销售项目技术解决方案的编制、产品演示策划与组织、投标答辩等;

岗位要求:

1、机械相关硕士及以上学历;

2、熟悉制造业企业业务流程、制造业信息化知识;

3、优秀文档编写能力及PPT演讲能力,较强的理解能力和领悟能力,可适应出差。

四、软件测试工程师(6-8K+餐补+奖励)

岗位职责:

1、负责软件的测试工作;

2、负责相关产品的技术支持服务工作。

任职要求:

1、机械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很好的学习钻研能力、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联系方式】

投递邮箱:hr@kmsoft.com.cn

人才热线:027-67869868

联系地址:中国湖北武汉软件新城D7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