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我为师生办实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0-08 11:02  浏览:

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座谈会

9月26日中午,根据学校部署,信计学院党总支为了贯彻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要求,在学院410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仔细摸排在校学生的实际学习生活困难。信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武凌,全体辅导员与各班学生代表参与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分别就课程设置与安排、学科竞赛、宿舍生活设施、网络流量、升学就业、社团建设等学习、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的意见和建议。

武书记和与会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对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积极建言献策予以肯定,并就学生代表所提出的部分问题给予了解释与说明。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所有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汇总,形成了工作台账、明确责任人、确定解决时间,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

武书记表示,学院还会定期开展不同年级不同层次学生座谈会,保证学生交流常态化,交流渠道多样化,不断听取来自不同方面的多角度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学院的教学与管理工作,努力为学生创建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全面提高学院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