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 主题征文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2-06-10 11:58  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巩固党史教育学习成果,讴歌中国建设发展伟大成就,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8日下午,学院举办了“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征文演讲比赛。

经过第一轮征文环节的筛选,20名参赛同学脱颖而出进入第二轮演讲环节。

20名参赛同学仪表大方,情感真挚,紧扣“青春献礼二十大”这一主题,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讲述自己爱国爱党的情怀和为之奋斗的决心。演讲比赛由教师党员担任评委,采取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确保了此次演讲比赛公开、公平、公正。

青春百年,奋斗有我。通过本次演讲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状态,进一步坚定了青年的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引导广大学子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