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展风采 促成长| 学院举行2022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作者:  时间:2022-05-02 14:09  浏览:

展风采 促成长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举行2022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为进一步推动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根据学校相关通知精神,4月下旬,信息与计算机学院4号教学楼举行了2022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活动。

陈琴、黄艳、苏骏、喻语嫣、曾蓓、张梦等6位参赛教师赛前精心研磨参赛课程的教学设计方案。比赛中,教师们精神饱满、教态自然、课件精美、条理清晰,按既定教学设计组织教学,充分利用多媒体技术、实物演示等手段,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抽象的理论知识,展现出最佳的精神面貌和教学水平。


由谢建群、缪琦、吴振之、罗子波、陈曦等学院教学指导委会成员组成评委专家,对参赛教师的出色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在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的不足之处给予专业性的指导与建议,参赛教师都表示受益匪浅。

经过激烈的角逐,曾蓓和黄艳两位老师脱颖而出,推选参加学校的教学竞赛。

本次竞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和展示的平台,促进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的提升,为教师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