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学院顺利举行“互联网+”院赛

作者:  时间:2022-06-02 15:41  浏览:

梦想在青春,创业我添辉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顺利举行“互联网+”院赛

“互联网+”犹如一座金色科技大厦,吸引广大青年学子走进大厦,交流学习,接受教育,再助力陪伴万千学子走出大厦,成长成才,梦园科创。

乘自主创业,科技创新的风帆,为了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充分展示学生风采,营造积极,和谐,融洽的学术氛围,信息与计算机学院于2022年6月1日在5一226顺利举办了“互联网+”院赛。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指导老师有:院长谢建群老师,副院长缪琦老师,罗子波老师,吴振之老师,陈曦老师,李跃新老师,韩彩霞老师,张智立老师,沈其聪老师。

比赛正式开始,21个项目团队的主讲人依次上台进行5分钟的PPT展示,就项目背景、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性、带动就业前景等方面向在场评委老师及参赛团队进行讲解。此次活动,各个项目都有自己的特色,评委们认真耐心地听取每个项目组的汇报,分别从团队、创新、就业等维度进行打分,对每个项目进行了指导,中肯地提出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和改善意见。

参赛选手意气风发、挥洒热情展示自己的创业项目,选手们所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执着追求梦想的毅力与战斗力更是赢得了观众一阵又一阵自发的热烈掌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


创新创业是社会发展的不竭生机,是伟大新时代的靓丽前景,是青年学生追寻人生意义的广阔舞台。希望通过此类比赛,不断提高我院创新创业工作水平,更好地为有创业梦想的学生提供帮助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