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0-26 08:48  浏览: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为促进学院师生交流沟通,及时了解本学期教学质量、教风、学风的具体情况,进一步加强教学完善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近日,学院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各年级各专业的学生代表分专业与各系、部、教研室主任进行了交流。

  会上首先由各系主任就近期学生学习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同时针对上课存在的问题以及学习方法、学习态度等方面对学生们分别提出了要求。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对班级学风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诚恳指出部分老师在教学中需要改进的方面,热情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时而倾听和记录,时而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注重拓展启发和澄清疏导,整个座谈会总的特点是内容丰富,形式灵活,气氛热烈,谋求实效。

  每学期的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是教学活动的重要环节,也是检测和监督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通过召开师生座谈会,能够加强教师与学生间的沟通联系。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教学改革的新方法,新思路,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课堂为核心,不断推动教学与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