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02 10:02  浏览:


各学院、各处室: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及相关工作,经审慎研究,校长办公会原则上通过了《武汉文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各学院和各处室:一是要统一思想,顾全大局,分工合作。各单位要明确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抓住关键,聚焦难点。关注毕业生困难群体,有针对性地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三是要加强感恩教育。既要严格校级校规的管理,强化学生的纪律意识,也要通过温馨细致的服务,强化毕业生的感恩教育。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按照“错峰返校、安全离校”原则,2022届毕业生定于6月23日、24日、26日分三批集中返校。具体时间安排:

(一)6月23日(周四),武汉市内的毕业生返校;

(二)6月24日(周五),武汉市外湖北省内的毕业生返校;

(三)6月26日(周日),湖北省外的毕业生返校。

根据属地防疫管理部门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毕业生进校车辆须由各学院汇总信息后提前向总务处(保卫部)报备,返校人员须严格遵守属地防疫规定,学校将实施跟踪并及时公布疫情形势新变化和疫情防控新要求。

为确保毕业生有序办理离校手续并安全离校,请各学院、各处室根据工作部署提前谋划,及早通知,各负其责,协调配合,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积极做好相关工作。在具体工作中,针对发现的新问题和制定的新举措,请及时向学校汇报,并报学校办公室备案。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