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祝贺我院5名同学进入“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复赛

作者:  时间:2021-05-31 10:03  浏览:

祝贺我院5名同学进入“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复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成果, 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面向全省高校师生举办了“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和系列主题活动。

4月6日竞赛启动以来,全校共有4481名师生注册参与了学习,有1231人参加了初赛。根据大赛组委会官方公布,学校有93名同学挺进复赛,复赛人数位居全省参赛高校第二名。

我院王馨雨等5名学生也成功入围。根据学校活动组织方研究,报请校党委审议决定,现对进入省级复赛的同学进行通报表扬,衷心希望各位选手在总决赛中为校争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