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11月IT科技文化沙龙 | 第九届全校电子设计大赛宣讲大会开讲

作者:  时间:2023-11-15 11:19  浏览:

2023年11月14日,学校第九届电子设计大赛宣讲成功举办,吸引了大量师生的参与。

学校电子设计大赛每年举办一届,由信息与计算机学院承办实施。本次宣讲大会邀请了历年电子设计大赛评委、指导教师、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旨在向广大学生介绍本次大赛的相关信息,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比赛中,并为有志于参赛的同学提供指导和帮助。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教学副院长缪琦老师代表学院对到来的嘉宾与学生表示欢迎,表示将为参赛同学提供必要的支持和指导,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1AAE5

学校电子创新社团指导教师叶玉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电子设计大赛和国内各项相关赛事,叁赛需要的知识储备、技能,参赛选题、赛程、制作、测试等,最后介绍了电子设计大赛对学生能力的提升等。叶老师事无巨细,对大赛中容易出现的问题、需求等还给予讲解。学生们被叶老师渊博的知识、资深的经验所吸引。

刚刚结束了全国智能车大赛华南赛区一等奖获奖学生代表和蓝桥杯电子设计组获奖学生代表也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的经历和感受。他们鼓励学弟学妹们勇于尝试、不断创新,在比赛中展现自己的实力。

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中,与会师生积极提问、交流,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指导教师对学生们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使得参与者对比赛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并为未来的参赛选手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帮助。

2023年全校第九届电子设计大赛至此也拉开序幂,进入报名期,此次宣讲为本年度参加电子设计大赛的学生提供了一场及时雨,也提升了学生参赛的积极性和自信心,相信本届同学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