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学院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开班

作者:陈梦雪  时间:2021-05-24 13:20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加强党史知识普及,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端正入党动机。武汉文理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学院于510日至519日开展了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党课培训由陈梦雪书记和尹浩扬老师讲授,学院共13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课上,陈梦雪书记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及内容,首先通过提问的方式了解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程度,然后引导同学们学习党史、端正入党动机、了解入党基本流程和学习党章,以及如何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尹浩扬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及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巨大影响。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知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这次党课创造性地融入了学生分享党史小故事的方式,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参与度。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坚定了同学们的入党决心。相信通过这次培训,信息与计算机学院的同学们今后定将自主学习党的相关知识,以实际行动入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