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我为师生办实事”信计学院开展教职工党员实践承诺书签订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08 11:15  浏览:

我为师生办实事” 信计学院开展教职工党员实践承诺书签订活动


9月22日下午,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承诺书签订活动。全院教职工党员在3-410会议室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武凌主持,全体院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武凌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的要求,强调了活动意义,从带头锤炼党性、带头密切联系师生、带头发扬民主、带头攻坚克难、带头诚信守信、带头廉洁从政等方面发起倡议,要求全院党员率先垂范、身先士卒。

会上,谢建群院长指出,要在“办实事”上着力,深入教育教学一线开展调研,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切实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增强师生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要在“谋发展”上着力,立足岗位,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和“十四五”规划,建强基层组织,谋划发展思路,解决发展难题,健全完善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

随后,全院教职工党员签订了《“我为师生办实事,敢于担当促发展”实践活动个人承诺书》,学院党政班子还就学院集体承诺任务清单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