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6-02 16:18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于6月1日下午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武凌同志主持,全体在校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武凌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从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规范化建设、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等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的工作,并深入检视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得到了与会党员的充分肯定。按照大会议程,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各委员工作分工。选举结果将报学校党委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