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访企拓岗 | 学院与纬创软件深入洽谈,供需对接提升就业质量

作者:  时间:2022-06-07 15:22  浏览:

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6月6日,学院副院长缪琦、党总支部书记武凌一行走访纬创软件(武汉)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当天,信计学院一行实地考察参观纬创软件(武汉)有限公司花山软件新城园区,与纬创HR以及在岗就业学生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提出,希望以这次访企拓岗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协同育人,大力开拓高质量毕业生就业市场,着力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实现人才供需有效和精准对接。

纬创软件HR姜经理就公司规模、目标定位、产品服务、岗位需求和发展前景进行了介绍,详细介绍了大学毕业生岗位筹集情况及校园招聘会安排,并欢迎我校学生到纬创就业,共创美好未来!

此次交流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学院领导班子齐心奋进,依托学科专业特色,多方寻求就业渠道,深度挖掘就业岗位,努力建立一批优质就业实习基地,创造更多实习就业机会,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为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