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10 11:44  浏览:

按照《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近日,副校长胡立君、财务处处长李彩琴、资产与信息化中心主任高源等一行到我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通过走访课堂、实验室、学生宿舍、与师生座谈等,调研指导我院党的建设、教学科研、队伍建设、学科竞赛、学风建设、招生就业等各方面工作。

在调研中胡校长一行对学院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师生群众反映的各方面的具体实际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办法,重点就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合格评估准备和招生就业工作与班子成员和教师们作了交流。

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一项重要工作,学院将开展系列实践活动,深入基层一线倾听师生群众呼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