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不忘初心,筑梦未来——我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6-17 16:51  浏览:

6月16日下午,信计学院在410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倾听毕业生的心声和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副校长胡立君莅临会议,信计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招生就业处陈满老师等参加活动。座谈会由学院总支部书记武凌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逐一发言,分享在文理的成长感悟,回忆恩师教诲,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畅谈对母校发展的意见、建议。他们来自不同班级、不同专业方向,毕业之后,或将从事专业技术工作,或扎根基层服务人民,或将继续深造。大家从专业培养、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学科竞赛、生活服务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对母校的发展提出了诸多合理化建议。

会上,常务副院长谢建群与同学们倾情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感悟,并从三个方面勉励毕业生:一是不要停下学习的脚步。无论走到哪里,要坚持学习,增强自身专业本领,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和行业快速发展需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 二是不要停下追梦的心愿。要树立将“小我”融入“大我”的远大情怀,明确个人价值追求,享受追梦过程,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挫折,始终坚持心中理想,不断前行。 三是不要停下奋斗的精神。奋斗是青春的主旋律,要在奋斗中不断实现人生的成长与进步,展现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拼搏精神,在不同的岗位上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添砖加瓦,书写青春最靓丽的华章。他表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成长发展的坚强后盾,祝福同学们工作顺利,事业有成,也希望大家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

胡立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母校的真切关注,感谢毕业生为母校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校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落实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

胡立君副校长代表学校祝福毕业学子们前程似锦,希望同学们带着母校的嘱托和期望,在祖国的大江南北绽放各自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