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运动强体魄,奋斗新征程 | 学院积极参加学校2022年教职工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2-10-20 09:47  浏览:


运动强体魄,奋斗新征程。10月19日,学校2022年教职工运动会拉开帷幕。信息与计算机学院积极响应,参赛教师热情似火,精神抖擞,积极努力,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


为了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前老师们争分夺秒挤出时间进行训练,除练习各参赛项目外,还认真开展队列训练,争取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

开幕式上,学院方阵以稳健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向向主席台走来。他们精神饱满,气宇轩昂,步伐整齐划一,铿锵有力。他们手举鲜红的党旗,高喊“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厚德明理 博学强能”的校训和院训,自信的笑容洋溢出必胜的信念。

比赛中老师们认真投入,奋勇拼搏。“夹球接力”体现了“智慧与韧性”,“飞镖”诠释了“精准与团结”,“滚铁环”展示了“速度与激情”,“8字跳绳”和“气排球”不单是技能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队合作的完美比拼,是对各参赛队员默契程度的考验。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拥有一支精干的师资队伍,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宗旨,培养了一批批基础扎实,知识面广,创新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IT技术人才。本次运动会,信息与计算机学院的健儿们将发扬“团结,拼搏”的运动精神,向“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