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学院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1-11 09:45  浏览: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师生热切关注大会盛况,丰富学习宣传形式,推进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一、以绘画传情,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同学们通过手抄报、剪纸、朗诵、照片等形式抒发对党的热爱,对新时代伟大征程的向往与祝福,表达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的信念和决心。同学们挥洒笔墨、以画传情,一幅幅饱含爱党爱国之情的作品跃然纸上。

二、用歌曲表达,抒发对祖国的热爱

同学们自发排练红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崇敬之情,表达出了“有幸生于华夏”的自豪感,表达了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展现新时代青年青春担当、青春奉献的决心。

三、以学习为契机,用理论指导实践

全体师生以不同形式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此外,学院组织师生通过集中学习、自学、讨论交流等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撰写心得体会。

在收听收看过程中,大家一边专心聆听,一边认真作笔记。在交流环节,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立意高远,主题明确,为我们党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尤其是对当代青年给予深切厚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要求上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建设体育强国而不懈奋斗!

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研读党的二十大主题报告


各班开展主题宣讲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