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2019级学生实习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  时间:2022-12-05 19:52  浏览:

12月3日下午,学院在3-410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学生实习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邀请了中软国际、粤嵌科技、千锋教育、达内科技等4家实习合作企业参会。全体院领导、实习指导教师代表、2019级学生辅导员、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缪琦主持。

会上对我院今年的实习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地总结,对向我院提供支持和帮助的企业表示衷心地感谢!对在2019级学生实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4名企业优秀指导老师、12名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

会上,校企双方针对今年就业形式、明年实习的改进方向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谢建群院长就将来如何进一步做好学生实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提高认识,切实做好学生实习组织管理工作,保证实习管理组织工作的顺畅,保证实习质量的有效性。二是希望全体同学深刻意识到实习的重要性,岗位实习是同学们从校园走向社会走向岗位的第一步,在这个过程中,学生通过参加真实的生产检验所学所得,通过参加真实的工作提升专业技能,在实习中快速成长。三是强化合作企业在实习工作中的重要地位,不断调整、创新企业合作模式,助力学生成才,共同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