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青春在奔跑中张扬,汗水在成长中挥洒

作者:admin  时间:2016-10-18 17:17  浏览:

         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让我们更好更快的融入到大学的生活当中,让我们感受到大学生活较之高中生活而言所特有的魅力所在,并使之享受和喜爱,同时也是为了提高同学们增加锻炼的意识,激发同学们加强锻炼的热情,促进班级间的凝聚力,在领导的关心和睿云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于10月17号中午,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睿云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烈日当空照,是光,是活力,是热血  随着大家热情的参与以及比赛如火如荼的展开,运动健儿们矫健的身影也逐渐烙在了我们心中。
       看,那一次次来回的奔跑与投篮,需要的是全身心全程投入,自始至终他们都在拼全力。也许平时他们是默默无闻,是平凡的,但在此时此刻,他们是处在最风光的一刻,无论如何,坚持胜利的信心,看着挥洒在天空的汗水,他们就是英雄,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在他们的身上尽情体现,虽然有时候也可能有这样或者那样的不如愿,但是运动场上是没有输家的,有的只是他们的拼搏与努力。泰戈尔在诗中说,天空没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飞过;艾青对朋友说,也许有人到达不了彼岸,但我们共同拥有大海。也许你们没有显赫的成绩,但运动场上留下了你们的足迹。也许他们没有奖品,但我们心中留下了他们拼搏的身影。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迎接这一刹那,所有的拼搏都是为了在青春中书写自己最精彩的篇章。也许流星并不少见,但它燃烧的刹那,留给人间最美丽的回忆!也许笑脸并不少见,但胜利的喜悦,总会留给世界精彩的一瞬!是的,那些曾经美妙的东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间,但那却把最辉煌的一刻留给了人间。
        一场场比赛结束了,可是我们的一颗颗心也随之贴得紧了,胜利时一起欢呼雀跃,失败时我们互相安慰,场上可以很精彩,场下同学们的加油呐喊也不赖!
 
         斜射的光束,是跳跃,奔跑的源泉;
         三分篮板,不辞辛劳拥抱你;
         新生的面孔,用篮球与你相慰;
         热血的青春,花季少年,我的人生我做主;
         赛场是独展的舞台,球分是球员汗水的结晶,独宰我的天下;
        同场拼搏,三生有幸,我们全力以赴,新生杯,我们为你疯狂;
        祝愿信息学院新生杯取得圆满成功,收获成绩与成长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