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第十届校园文化节闭幕式及颁奖晚会

作者:admin  时间:2017-05-12 14:09  浏览:

       2017年5月11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1举办了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此次晚会,充分展示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活动成果,也为全体师生奉献了一场文艺盛宴。江汉大学文理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常务副院长谢建群老师,党总支书记陈康老师,团委书记林子锋老师,辅导员刘春燕老师、杨莎老师,15、16级学生代表以及16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晚会。
  
嘉宾及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律动舞拉开了闭幕式的帷幕,在艺术节中涌现出来的合唱、小品、歌曲串烧、诗朗诵、舞蹈等优秀节目一一登台亮相。既有班级的精彩表演,如信管班诗朗诵《我的中国梦》,也有学长的才艺展示《匆匆那年》。既有学长们的歌舞加盟《舞蹈串烧》,也有反映学生生活的小品《一张饭卡》,还有幽默,穿越的《甄嬛传》。最后学生会的倾情奉献《倔强》将晚会推到了最高潮,也将闭幕式推进了尾声。整个演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场面和谐。闭幕式上,学校还对艺术节活动中的“生活小百科”大赛、还有篮球赛、office 技能大赛、k歌大赛等各种活动和比赛涌现的优秀班级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校长室领导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对那些辛勤付出的小班们给予了肯定和表彰。
        
                                                         16级 信管班诗朗诵《我的中国梦》                15级、16级同学表演舞蹈串烧
    文化节是学校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的举办促进了学生个性,兴趣的培养,丰富了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奠定了基础为学校深化内涵发展,提升办学品味作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