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信计学子虎年贺新春

作者:尹浩扬  时间:2022-01-31 22:58  浏览: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印痕已留在我们的心房。伴随着冬日的瑞祥,2022年春节悄然走近我们的身旁,隐约中我们已感受到春天灿烂的阳光。在这一刻,信计学子百感交集、激情荡漾,向兢兢业业、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广大教职老师们和其他学院的同学们说一声新年快乐,道一句万事吉祥!

2021年,我们相聚在这里,感受成功,体验豪迈,一起分享喜悦;2021年,我们相知在这里,敞开心扉,拥抱明天,一起释放激情;2022年,我们相约在文理,回顾过去,共贺新春,一起畅想未来。

波澜壮阔的2021年已经过去,从晨光中英姿飒飒的早锻炼,到早自习荡漾在校园中的朗朗书声;从井然有序的图书馆,到充满生机和活力的课堂,曾经的欢笑、泪水、感动、奋斗都将作为弥足珍贵的记忆被文理人永远珍藏;2022年的美好画卷正在次第展开,文理人将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书写更新更美好的篇章。

我们要用文理人应有的信念和气魄,正视学业发展中的艰难与曲折,团结一致,扬起前行的风帆,荡起智慧的双桨,迎着2022的春风朝阳,起航破浪!


在2022年的钟声就要敲响之际,让文理人喜庆新年,欢度美好时光,共同为祝福文理自己和武汉文理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