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学院2022年“文理群星”优秀学生事迹系列宣讲会隆重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3-17 10:10  浏览:

新时代新使命 新作为 新榜样

——院2022年“文理群星”优秀学事迹系列宣讲会隆重召开

3月16日,信息与计算机学院2022年“文理群星”优秀学生事迹系列宣讲会在4栋报告厅拉开帷幕。

本次宣讲会邀请了18级电子信息工程唐琪、19级徐瑞奇、胡莉、李佳颖等4位优秀学生做宣讲报告。20121级全体学生聆听了此次宣讲。

会上分享了他们的拼搏故事,宣扬争先创优的精神,并且激励大家共同进步。通过交流向同学们充分展现出了青春的力量,树立了优良的人生价值观。

本次宣讲会设置了问答环节,4位优秀学子坐在台前与同学们一起一起探讨青春的拼搏之路。积极的向优秀学子们提出问题,借此机会向优秀同学学习借鉴,更好的提高自己的能力。

奋斗的沿途,或许有痛苦也有失望,苦尽甘来,终会迎来明媚的阳光。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这需要同学们随时保持自我学习的能力,朝着前方努力奔跑,越过山丘和沟壑,收获更为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