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21级信管专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22 10:56  浏览:


   我们阅读了19届六中全会学习材料。 中共中央今年在全党展开了共产党学习教育,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 因此作为当代大学生,也处在入党的最佳时期也不能错过党史的学习。 今年的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举行。 为了更加了解党,紧跟党的步伐,当然不能错过对十九届三中全会的了解和学习。


  首先,我们在大屏幕上以文字的方式展现,让大家认真阅读。 材料主要分为两大块,一块是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重要关头召开一次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同时也讲了《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 第二块是专家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 通过阅读这两则材料,我们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也更加清晰的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知道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是《决议》的突出亮点和重大贡献。

  然后,我们进行了通过阅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材料的讨论,同学间相互交流自己的理想和想法。 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并且通过这次学习,我们知道了《决议》的重要意义,我们还另外了解了《决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

  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材料,我们了解了我们国家的现况,也了解党的决定,让我们能时刻紧跟党的思想。 明确我国的未来发展方向,使我们可以及时调整自己的发展方向,将自己的理想与国家未来的发展方向密切结合起来。 更好的融入国家的发展,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而奋斗,为将来最终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 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争当伟大梦想的“逐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