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贵州贵谷实业集团领导受邀来院交流座谈

作者:  时间:2023-03-17 11:13  浏览:

主动对接企业,加强沟通合作,助力人才培养

贵州贵谷实业集团领导受邀来院交流座谈

为加强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创新大数据人才培养模式,3月16日上午,学校邀请贵州贵谷实业集团领导一行受邀莅临信息与计算机学院,与学校深入洽谈、热情交流。

学校副校长胡立君、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缪琦、总支部书记武凌及各系主任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信息与计算机学院总支部书记武凌主持。

会上,胡立君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贵谷集团领导致欢迎辞,对贵谷集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杜雄董事长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胡校长表示学校对校企合作非常重视,鼓励教学与科研团队深入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一方面有助于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另一方面通过与企业的合作,能更好地了解企业需求,有利于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面更好地契合市场需求,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缪琦副院长就信息与计算机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杜雄董事长就贵谷集团有关大数据产业经营概况、未来发展战略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企业下一步会加大校企业合作力度,加强人才联合培养,拓展就业实习岗位,加快项目对接,并在嵌入式开发、大数据应用项目开发等专项工作室建设方面给予各方面支持。

随后,就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就业市场等方面,参会的各位系主任也与贵谷集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胡校长表示,双方在校企合作方面有广阔的前景,希望双方能深入沟通和对接,签订合作共建协议,在项目申请、产品研发、人才培养方面持续、深入地合作,取得更多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