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3月IT科技沙龙| 学校第八届电子设计大赛优秀获奖作品讲演展示

作者:  时间:2023-03-20 08:44  浏览:

IT科技沙龙开讲了!

学校第八届电子设计大赛优秀获奖作品讲演展示


315日下午,学院IT科技沙龙2023年第一期在5-115报告厅开讲。六组在学校第八届电子设计大赛荣获一等奖作品的同学们站上讲台,讲演展示优秀作品的设计思路和他们的参赛心得。我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IT科技沙龙活动海报

各位参加讲演展示的同学们,自信满满、神彩飞扬,在团队参赛和演讲的过程中,他们认真准备、相互协作、认真思考,通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总结展示等,使自己的学习钻研、创新实践和综合表达等能力有效提升,也激发了学习兴趣。

获奖同学在台上激情演讲

通过欣赏各个优秀作品的讲演展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各门课程对应的应用方向,提升了学习兴趣,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一等奖获奖作品

此外,本次活动对校内外各项电子设计大赛的竞赛时间、比赛方式、考查内容和备赛心得等进行了简要介绍,鼓励同学们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创新实践活动,增加工程实践训练,在比赛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在学校搭建的平台上有所收获。


同学们在学生社区一站式服务中心开展电子设计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