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访企拓岗| 学校领导率队前往中科汇联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3-30 10:28  浏览:

3月23日,校长刘可风、副校长胡立君率队赴中科汇联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中科汇联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经理刘川热情接待我校,双方进行了亲切座谈交流。

刘川经理对公司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中科汇联致力于自然语言处理、语音识别、声纹识别、机器学习和大数据等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研发,为用户提供3C软硬件产品与服务,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人工智能百强企业,入选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重点企业,累计服务国内外客户30000余家。中科汇联目前正与武汉工程大学等高校合作搭建人工智能与元宇宙科研服务平台等校企合作项目。刘川经理还就高校人工智能人才培养需求、人工智能实训室建设方案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胡立群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在医学、计算机科学、机械等多个领域与人工智能进行交叉建设,共谋学科发展新路。

刘可风校长要求,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索创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交流,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合作机制,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

学校招就处、信息与计算机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也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