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访企拓岗| 学校调研走访武汉软帝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时间:2023-03-30 10:23  浏览: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业与人才供需对接,近日,学校校长刘可风、副校长胡立君一行前往武汉软帝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交流,软帝集团总经理张艳、教育版块经理孙海南等热情接待。

双方就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机制展开座谈。孙海南详细介绍了武汉软帝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历史沿革以及在相关领域取得的成绩。他们希望能够通过构建校企合作平台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校企共建合作成果,推动双方校企共建合作做实、做深、做优。

校企双方还围绕专业建设、实习实践、人才输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张艳指出,当前产业人才需求强烈,集团将提供优渥的入职条件吸引我校优秀毕业生加入。

刘可风表示,学校将与软帝集团加强沟通联系,在互惠共赢的原则下,聚焦双方需求,提升工作实效,不断探索协同育人新模式。

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处、信息与计算机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也参加了此次调研。